防雷慎點:BL/R18

 

雖然我號稱雜食性,但是發現自己其實非常挑食,找不到精神糧食的我很快地就在暑假開頭陷入了飢荒(難過),而當我在偶然之間點開一部有點年代的作品時,的腦子裡只有一句話在狠狠刷頻:相見恨晚ㄜㄜㄜㄜㄜ!

 

這年頭,要找到抓住肉慾和情感平衡的作品,實在難如登天(如果有人願意推薦這部分的作品,小女感激不盡),所以當我點開了愛と欲望は学園で,不騙你啦,真的跟中邪一樣,在飢荒的艱難中從這部作品裡榨取每一分營養(尛

 

從在網路上刷了三次、載下私心CP的Drama(我的天啊年代久遠好多檔都不見了著實難過)、一個下標把套書帶回家(尚禾出版,我無法想像再晚幾個月自己還找不找得到),前後只花了三天這到底是什麼巫術啊!!!(聽起來好像也沒有很誇張,嗯




喔對,這部作品當年紅到出了遊戲:《愛と欲望は学園で 華麗なる夜の舞踏会》

再說一次,作品年代久遠!

就連遊戲官網都關了要載下來費了我好大的功夫(而且載下來後,花了更大的功夫破解安裝)

遊戲作畫部分……呃嗯,我只能說,年代物嘛,大家真的不能接受立繪僵硬的肢體的話,當作Drama聽就好(飛田的變態聲音,讚!)(#)

 

關於遊戲,因為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才正準備開始玩,等全部攻略結束再寫一篇心得文。



那麼先開始漫畫的心得部分:

 

故事背景(出自維基):

私立心花朵朵開學園(私立フルブルーム学園)  2XOX年創校

全國唯一培養將來以性工作為職業的男子教育機構,採全體住宿制。

合格率...97.7%

就職率...100%

學科

1.AV科

2.牛郎科

3.寵物養成科

4.變態科

 

只要能從這所學園畢業,就等於未來的就職有了最大的保障,フルブルーム学園在性工作環境的品質保障在業界無人能出其右。

 

從背景設定就可以知道這部作品到底有多麼掉節操

但是我尬意

 

作品名稱直翻就是《愛與欲望之學園》,內容真的在慾望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不管是情感成分還是肉慾的分量都 (快冷靜!

 

當然,不滿意的部分還是有的,所以那個設定呢?

梅澤ㄉㄉ沒有把設定補完就給我完結了辣啊啊啊啊啊(無限哀號

校服設計啊、校園平面圖啊,還有其他不重要的小設定啊啊!!!

 

淺蔥跟兩國跟槙野三個角色的過去也沒有交代清楚(從他們的交談看來充滿了風風雨雨啊啊人家很期待的為什麼嗚嗚嗚)

 

不過總體來說真的是一部不錯的作品,值得一看。

 

另外不得不說設計成長版西裝外套的制服超有禁慾感深得我心(O



接下來,我必須按耐著私心,好好地按照順序把角色們說完(深呼吸

首先是本作的第一主軸CP,學園長浅葱高司&AV科一年級桜沢イオン(音同伊恩,各種原因這名字讓我心情複雜)

 

這一對是我在整部作品裡第二喜歡的CP,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放棄要客觀評論了(尛

 

首先啊,那個伊恩,辣個金髮、辣個拼命認真不認輸的樣子!我!的!菜!

 

我愛金髮受!我愛傲嬌受!我愛淫蕩受!我愛美受!集合了我的愛的櫻澤同學!

快來到我的碗裡吧騷年!!!(淺蔥:……)

 

「愛與欲的極致」說的就是這一對吧,淺蔥學園長自己訂下「絕對禁止戀愛」的規則,卻自己破戒,親自為伊恩進行SEX實技的特↑別←待↓遇→

,總之這樣那樣之後,兩人成功的在一起,伊恩在退學後成為園長秘書,一起面對未來的各.種.事.情(幹嘛

園長變態的戲弄方式和強大的佔有欲也都令我心兒砰咚砰咚跳(有沒有這麼M)

 

總之這是讓我一股腦兒從第一集發廚到最後一集的一對



再來是牛郎科的紅牌名神英姿&寵物床伴科身價昂貴的寵兒中牧遊水

不要怪我只有遊戲截圖(掩面

 

對於這對甜到爆二人組我其實沒什麼好說的(什麼臉

 

遊水弟弟為寵物床伴科的「寵兒」(官方解釋:業界用語,意指處女童真,在當下的社會屬於高價珍品),與同寢的名神互相喜歡,卻因為校規,還有遊水本身「價值」的關係,名神無論如何都無法對遊水出手╮(╯▽╰)╭

 

我們牛郎科的紅牌大大名神終於在畢業前幹了一件事

他把遊水買下來了,可喜可賀

 

由此可以得知,(在那個世界觀)能當上紅牌男公關的,一定很有錢、有錢到爆

寵兒的身價動輒上億啊!!!!!

名神你竟然說花了兩倍的行情把遊水帶回家這已經不是有愛就沒有阻礙的問題了這個舉動根本超越了平民百姓例如我本人的想像!!!

 

咳、總之祝你們幸福



下一組(#

 

櫂 國友&高原 夕

 

被前男友賣到學園來的高原,下定決心不再相信愛情;卻遇見了與前男友長得極為相似,就連聲音都很像的牛郎科的帝王櫂,兩人糾糾結結的你追我跑了好幾年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結束。(說好的耐心呢?

 

呃……好吧,我很驚訝高原同學畢業之後竟然回到學校來教繩技

不過,都從學校撐到畢業了,如果不想走本科系,回到學校教學確實是最保險的方式啦(思考



下一對是校醫兩國一位與學生會長澤田喜緒

 

 

喜緒的頭髮在遊戲裡是黑的、在drama封面是銀色,原版漫畫彩稿分不清是什麼顏色,梅澤老師您搞得我好亂啊

白袍醫生和學生會長的組合,完.全.戳.中.我.的.心

再接著劇情走下去的時候,這一對梅澤老師根本虐心全開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不行我必須先來讚美角色(尛

喜緒的下睫毛、喜緒的貧血體質、喜緒無論如何想上醫生的精神(咦)、喜緒對未來的覺悟、喜緒這個角色心理和外在的所有活動喔呼呼呼呼呼呼呼

 

TMD逆來順受接受命運的喜緒會長你想萌死誰

拜託你進到我的碗裡來吧!(雙手捧碗)(兩國:……

 

這一對讓我很努力的思考,如果梅澤老師不這麼虐喜緒的話,會怎麼樣?

後來很遺憾的,就是必須這麼虐

 

兩國的個性讓我不小心想到Starry Sky的星月老師(?),雖然這兩個老師好像除了披著白袍之外就沒有共通點了(??)但是相似處就是,其實操守很好(???)

不把兩國醫生激怒到動真格的話,這貨就算發現自己喜歡喜緒,大概也不會把他綁在身邊(臥槽這簡直暴殄天物,求讓給我!)

但也因為是兩國,才可以讓喜緒一眼就被他身上的外掛光環吸引吧(#)

 

說到這一組,我還是要好好的抱怨:

出場頁面太少了辣!!!!!!

只有第二集後半和第三集的前面幾頁!!!

兩國在整部劇情裡面明明就很重要為什麼提到喜緒的部分(#)就是這麼少?(哭斷腸

 

就是因為這麼令人難過,我只好去載drama,還有遊戲(遊戲在我打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把這一對玩完了,血槽有點危險)

不忍說配音真的很棒,讓我首次認真研究了狀聲詞排列的博大精深(你幹嘛?

 

最後,生徒會長的制服外套是黑的!阿斯~



後面還有幾對CP,之後有空再介紹吧(燃燒殆盡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